关于利用融媒体方式开展人防宣传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法宣处 发布时间:2019-03-26 16:4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利用融媒体方式开展人防宣传采购项目

二、项目预算:9万元

三、采购单位: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四、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南通日报社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相关说明

为进一步加大人防宣传力度,提升市民对人防的知晓度和关注度,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决定利用融媒体平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

南通日报社是南通地区发行量最大的报业集团,拥有《南通日报》、《江海晚报》等多个报纸品牌,日发行量超过10万余份,覆盖南通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同时,南通日报社还利用网络信息化手段,宣传方式覆盖了纸媒、网站、微博、微信、南通发布APP、户外广告屏等,其中微信公众平台单则新闻最高阅读量超过百万次,排名全省10强。

根据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宣传教育计划,拟借助南通日报社在媒体宣传方面的影响力,在纸媒开设专版,运营南通人防官微,利用南通日报社官网、两微平台以及南通发布APP等进行人防宣传教育,扩大人防宣传教育效果。

六、时间和联系人信息

 1、公示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天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采购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间如无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方式实施采购。

 2、联系人:陈 鹏,地址:南通市濠西路1号,电话:0513-8516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