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保障中心积极做好“8.1”试鸣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2 11:2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确保今年“8.1”防空警报试鸣顺利进行,南通信息保障中心配合指挥通信处积极做好试鸣前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截止7月31日完成组织防空警报器预先检测检修工作。经过认真检修测试,大部分防空警报设备运行良好,无线发射接收情况正常。同时,已将个别在检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解决处理,将检测检修工作落实到最后一刻,才能从实际行动以及态度上确保今年全市防空警报器顺利鸣响。二是于7月26日邀请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市防空警报维护管理员进行培训,使他们熟悉和掌握信号分类、鸣放规定、操作程序及日常管理维护。三是配合局机关发放人防宣传材料和试鸣防空警报公告。四是中心于7月31日下午举办了警报试鸣当日人员部署会议,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和试鸣方案,明确每个人的职责,做好防空警报试鸣当日的各项保障工作。

  信息保障中心 何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