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高温、冒酷暑,全力以赴做好新点防空警报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冒骥 发布时间:2023-07-17 16:0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防空警报设施设备,扎实推进人防警报终端数字化升级改造工作。近期,南通市国动办完成5处市区警报覆盖盲区及城市拓展防空警报设施设备的增设,完成了扩音器架设和固定、信号接收和控制设备的安装调试,并对警报终端电台设备进行模拟向数字化设备升级。

7月17日,南通市国动办组织信保中心、设备承建方等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各警报器新建点位进行现场验收。验收过程中,工作人员顶着酷暑,在现场与市警报分控中心进行了有、无线测试,安装安全标准检查,设备型号比对。针对验收中发现的控制线暴露这一问题,当场进行了整改,将控制线通过穿线管连接,防止控制线绝缘层受损,确保线路安全。

本次防空警报器的增设及警报终端数字化升级后,全市防空警报覆盖范围进一步提升,重要区域的警报完好率及预警防空能力得到有效增强,全面提升南通市国动办“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能力。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