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 斗酷暑 迎“战”“9.18”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冒 骥 发布时间:2022-08-18 16:4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人民防空警报建设,检验人防警报设备设施完好率,确保“9·18”全省统一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顺利进行,近日,南通市人防办组织人员对市区所有防空警报器终端及控制系统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巡检和维护。

巡检过程中,市人防办相关工作人员多日冒着近40℃的高温酷暑,爬上高楼,对防空警报器控制系统设备和性能进行了专门测试,保证警报喇叭声效、操控系统和信号传输等功能运行正常。同时,对警报系统设备外部进行除尘防护,对存在的螺丝松动、支架移位等安全隐患进行维修和加固,确保设备软硬件系统的安全、稳定、可靠。工作人员还把每台警报器的性能、检查维护状况进行记录,建立健全警报设备设施电子信息维护档案,并将相关巡检数据及时更新至江苏省人民防空综合信息平台和南通智慧人防系统中。

接下来,南通市人防办警报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扬不惧高温、不畏酷暑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9.18”警报试鸣活动的顺利进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