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举办防空警报维管人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31 11:0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加强人民防空通信警报设施的管理,提高警报器维护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使人民防空警报设施随时处于良好的待命状态,确保遇有情况即可根据上级指令及时发出警报信号,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确保全市8.1防空警报鸣放工作了顺利进行,7月26日,在南通市民防局应急指挥中心进行了防空警报器维护管理人员培训活动,全市所有警报器设点单位维护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民防局副局长黄惠兵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南通市关于开展8.1防空警报鸣放工作安排,并对8.1警报鸣放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培训了邀请了南通市警报生产厂家云江机电的工程师以及市民防局信息保障中心警报负责同志讲授了防警报设施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具体介绍警报控制器的有关知识,使警报器维护管理人员熟悉和掌握了人防警报器的日常维护技能,提高警报器管理水平,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何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