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国动办召开全省9·18警报试鸣任务部署暨警报试鸣业务培训会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冒骥 发布时间:2023-09-13 15:55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警报设施建设与管理质量,圆满完成9·18警报试鸣任务,9月12日至13日,南通市国动办分批次组织全市防空警报器管理员近200人参加全省“9·18”警报试鸣任务部署暨警报试鸣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南通市政府《关于“9·18”防空警报试鸣的公告》和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此次警报试鸣工作具体任务与要求。

邀请警报器设备厂家通过“讲解警报信号类别、警报器操作流程、手动控制方式以及应急操作措施”等方法,对警报器管理员进行了现场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防空警报器管理人员专业技术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防空警报器管理员的国防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警报试鸣操作的业务技能,为圆满完成此次试鸣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