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吴黄旭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体:[ ]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19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办领导班子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查摆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三级主任科员展翼到会指导,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办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朱桂华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打下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朱桂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查摆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方向明确具体,经历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锤炼,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效果。

朱桂华在总结发言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认真落实国防动员改革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深化从严治党、落实问题整改,带领全办干部职工一起,努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国防动员和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