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学党史祭英烈 守初心践使命——市人防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4月7日上午,南通市人防办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南通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满怀敬意,整齐列队,鞠躬默哀,敬献花篮,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在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汉祥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新党员代表张文浩结合自己的思想追求和行动实践,作了简短发言。

怀着敬仰之情,大家还参观了革命纪念馆,透过南通不同时期的历史图片、革命文物和战斗故事,重温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坚持信念、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历史。

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强调:学党史祭英烈不仅是一次心底的追思,更是一次传承爱国情怀、激发强国之志的精神动员。人防系统要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精神,坚定人民防空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自觉增强做好人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责使命,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要紧紧围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努力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奋斗告慰先烈,用实干开创未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这个和平年代,不能忘了革命先辈们为理想信念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059A0812_副本.jpg

059A0976_副本.jpg

059A1054_副本.jpg

059A099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