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民防局组织部分机动指挥所开展联合拉动训练

来源: 指挥通信处 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张紫茜 发布时间:2018-07-30 字体:[ ]

根据年度训练计划,为进一步推进人防训练实战化、常态化,提高跨区域联合应急通信保障水平,7月26日,南通市民防局组织市本级带启东、通州两个人防机动指挥所赴通州湾滨海园区市民防局通信训练基地开展联合拉动训练。

上午8时30分,三个单位接到跨区域拉动指令后,迅速从驻地整队出发,各机动指挥所于10时30分按时到达指定地域,随后展开集中训练,组织开展了机动指挥所的开设及与固定指挥所的通信互联互通、卫星、超短波、短波、4G通信、无线图传系统运用、无人机图像信息采集等内容的训练,以及机动指挥通信系统的日常维护保养进行了集中训练。训练完成后,参训人员来到了训练基地无线电通信设备陈列馆,参观了我国各时期的无线电通信设备器材。

通过此次联合拉动训练,进一步提升区域协同通信保障能力,增长了大家的无线电应用知识,为今后执行应急指挥通信保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DSC_1226_副本.jpg

DSC_119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