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开展述职评议 增强履职能力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吴黄旭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 ]

近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会,专题听取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总支书记和所属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述职。市人防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各支部“第一书记”结合工作分工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重点指出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

朱桂华指出,2020年,各党支部围绕党组确定的工作目标,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思路,各项工作推进有成效、有创新、有亮点,取得了丰硕成果,应当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1年,人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机关党总支引领作用,围绕中心主动作为,深化“护民蓝盾”党建品牌创建,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抓队伍、强组织、树典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