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市人防办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

4月2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进文一行到市人防办巡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就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方案向巡回指导组作了专题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动员会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部署快,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实,稳扎稳打不走过场;落实严,知行合一确保效果。下一步,市人防办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六专题两实践”走深走实,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和显著的实践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429140400_副本.jpg

张进文对市人防办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扎实,成绩效果明显,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

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市人防办党组、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机关第一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台账资料,抽查了党组织活动记录和党员的学习笔记,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测试,并围绕学习体悟与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访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2914023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