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

3月17日,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人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副主任秦志兵主持,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作动员讲话。

朱桂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的内在要求;是传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的内在要求;是凝聚发展合力,推动人防发展的内在要求。人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朱桂华指出,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坚持学史明理,领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基石;坚持学史崇德,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学史力行,践行使命担当,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全力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不折不扣开展“六个专题”,高质高效推进“两个实践”,在活学活用、指导人防改革发展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同解决民生问题、筑牢“护民蓝盾”结合起来,奋力推动人防现代治理、组织指挥、综合防护、支撑保障、干部队伍五大体系建设取得新突破。

朱桂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办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迅速跟进,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部署要求。办党组班子成员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督促指导分管的处室、基层单位做好相关工作。机关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党小组的作用,采取“三会一课”、党史宣讲、知识竞赛等形式,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市人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