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2018年度南通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体:[ ]

5月25日,2018年度南通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培训班在欣宏宾馆如期举办。本次活动是由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市土木学会人防与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专业委员会协办的。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全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等各条战线上的相关从业人员参加。市民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兵莅临现场对本次培训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市民防局工程处处长瞿伟军宣讲了人防最新政策、文件,市土木学会人防专委会主委范惠中介绍了人防专委会基本情况及活动计划等事项,并现场邀请各从业单位报名参会。

培训班还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岳文典博士讲授了“中国周边热点问题分析及战略应对”,苏州华宇人防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飞讲授了“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设施质量检测”等课程。培训内容贴近一线,受训人员反响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培训能够常态化开展。

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加强相关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我市人防工程的建设管理水平,市区及各县(市、区)人防工程从业单位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QQ图片20180528162043_副本.jpg

2_副本.jpg

                 南通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  张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