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组织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喻雪亮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

为充分调动老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凝聚老干部的政治合力,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6月10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学习交流研讨会上,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志兵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指示要求,通报了今年以来人防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刘汉祥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就如何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建议,鼓励老同志们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特长和余热,继续关注国家大事,关心国防建设,关心人防高质量发展。

老同志们各抒己见,为人防工作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很符合老党员、老同志们的心声,让大家有机会表达出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抒发共庆建党100周年的欢悦之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多年,但依然乐意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接受党的再教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思想教材,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继续坚持党史学习,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习交流研讨会后,老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录片《百炼成钢》,党员同志们向党组织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