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慰问抗疫志愿者 传达精神再动员

来源: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

2月11日上午,市人防办副主任秦志兵一行冒雨来到通州区先峰街道,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防志愿者,现场指导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企业复工的防控工作,勉励大家坚守岗位、树立信心、无私奉献,坚决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人防办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积极开展“江海战疫党旗扬”行动,在市级机关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动员会后,市人防办迅速成立志愿者防疫工作小组,深入通州区先锋街道十六里墩村,服从镇村调配管理,全程参与、主动承担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与镇村干部一线并肩战“疫”。

秦志兵现场首先传达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王晖同志关于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的有关指示要求,对一线同志的辛勤工作、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慰问,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全力配合村企复工的防控工作。他再三要求,2月份是“机关作风整治月”,集中整治部门“松”“软”“散”、干部“庸”“拖”“懒”问题。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机关下沉一线的同志要做好表率,发扬党员干部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要加大企业复工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帮助企业增强预防意识,做好复工人员排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