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讲话、守纪律、强作风”主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工程处 杭晨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

2020年12月23日上午,南通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学讲话、守纪律、强作风”为主题进行专题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由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第一书记秦志兵同志担任主讲人,他组织大家学习贯彻全省人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首先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探讨党员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六项基本条件,倡导学好党章党规,守住规矩底线。他提出领导干部更要身先士卒,带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自觉培养自身高尚道德情操,广大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步,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将扎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在实践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