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坚决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人防办机关工会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这一主线,精心组织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1_副本.jpg

4月20日下午,在市人防办12楼会议室,来自人防系统各处室、单位的11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岗位,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述切身体会,畅谈认识感想。参赛选手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既阐述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也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勇敢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一言一词,充分展示了人防人的风采,抒发了人防人的情怀。

2C8Y1092(1)_副本.jpg

比赛结束后,办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汉祥做比赛点评,要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推动年度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2C8Y1245(1)_副本.jpg

经过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5名。办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2C8Y127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