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朱桂华主任走进“民心专列”直播间与听众亲切互动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

12月16日中午,市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朱桂华率副主任、党组成员张小兵,法规与宣传教育处处长姚兴才,指挥与信息化处处长姚俭,工程管理处处长瞿伟军,行政服务处处长陈鹏、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主任王晨等再次走进南通“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解答群众咨询,受理市民诉求。

节目中,朱主任首先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人防办的主要职能和今年以来全市人防系统在完善市县(区)两级人防机构设置、加强人防信息化建设、提升人防工程使用率、加强人防宣传教育、推动长三角人防一体化、创建融合党建品牌等方面的成绩,展现了南通人防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

在记者调查以及受理网民提问和接听市民电话环节,针对市民提出的房地产开发商违规出租或变相出售人防车位,人防工程日常使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朱主任及相关处室和基层单位负责同志从人防政策法律依据、工程现状分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答,并承诺对所有市民的诉求将立即进行核实调查,依法依规处置,持续跟踪关注,确保所有问题均能得到圆满解决。

直播结束后第一时间,朱主任要求全市人防系统要高度重视直播热线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围绕市民观察员和市纪委特邀监督员点评中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防知识宣传教育、完善人防工程使用管理体制机制、强化人防行政监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坚持“为民、务实、高效”的原则,创新工作思路,积极破解难题,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让广大市民共享人防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