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国动办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讲评会

来源: 南通市国动办设施管理处 沈伶佳 发布时间:2024-02-0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省国动办于1月31日下午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讲评视频会议,市国动办设分会场。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如海,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宏军,办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国动办主要领导等出席会议。

会上,省国动办王殿龙副主任通报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情况,李航主任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严肃整改落实,确保节前整改完毕,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巡查工作。

会后,市国动办召开续会,陈如海主任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全市国防动员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安全意识不松懈,拧紧安全“管理阀”。二、安全监管不敷衍,筑牢安全“防火墙”。三、安全状态不褪色,耕好安全“责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