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迎新春,话浓情,叙发展
——市国动办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 南通市国动办秘书处 喻雪亮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体:[ ]

2月5日下午,市国动办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如海通报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打算,副主任秦志兵主持会议,秘书处和机关党总支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1.jpg

陈如海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市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之年,是加快重塑国防动员体制机制起步之年。一年来,紧扣“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战略任务,瞄准“全国创特色、全省走前列、地方争作为”目标定位,以改革为引领,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国防动员工作呈现平稳开局、有序推进的良好局面,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图2.jpg

陈如海表示,新的一年,我办将自觉把国防动员工作放到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来考量、来定位、来谋划,进一步坚定“全国创特色、全省走前列、地方争作为”的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新老两方面职能,擦亮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部队军方需求、服务群众期盼“三服务”品牌,聚力走在前、做示范。他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好智囊和参谋作用,持续关心、关注国防动员建设工作,共同推动南通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老干部支部新、老书记作为老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对国动办系统机构改革重塑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国防动员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表示一定会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国防动员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发挥正能量。

图4.jpg

会后,办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离休、高龄、患病等有特殊困难的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激励老同志战胜苦难,安享老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