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开展元旦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喻雪亮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

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2月31日上午,市人防办副主任秦志兵、张小兵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人员密集场所体育会展中心218人防工程、天都花苑人防工程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中发现租赁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可控,但仍存在高压配电房地面积水、消防器材破损、电线私拉乱接、地下空间禁烟不严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对企业负责人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企业依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有效管控安全生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问题隐患。

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改要求,限定了整改期限,春节前将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