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五龙汇、任港湾片区(长江路以东)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工程处 沈伶佳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

为科学规划人防工程建设布局,落实片区人防工程防护体系,11月9日下午,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崇川区任港湾和五龙汇开发建设中心组织召开了《五龙汇、任港湾片区(长江路以东)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江苏省人防办一级巡视员沈斌、工程管理处处长李治国等相关领导,市、崇川区相关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原解放军理工大学吴涛教授等5名专家提出了评审意见,市人防办副主任徐宏军主持会议。

会上,专家组和各部门代表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专题汇报,审阅了规划文本,对《规划》成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相关质询。专家组和各部门代表肯定了《规划》成果,认为《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人防工程规模符合该片区的城市防护要求,规划深度符合国家、省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同时较好地延续了《南通市主城区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技术路线,采取“控建结合”的规划思路和策略,优化了片区的人防工程及设施布局。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和各部门代表为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沈斌肯定了《规划》成果,并要求南通市人防办继续会同相关单位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推出精品规划。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