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全市防空警报将于9月18日10时鸣响

来源: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9月10日14时,受市政府委托,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全市防空警报试鸣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了我市组织参加全省防空警报试鸣工作情况,南通日报、南通广播电视台、中国江苏网等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并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警报试鸣时间:2020年9月18日10∶00—10∶19

警报试鸣方法:市本级设防空警报试鸣指挥中心,市、县(区)两级设警报控制室。指挥中心通过人防指挥通信网络,下达警报试鸣指令,警报控制中心(机动指挥所警报控制中心备用)控制广播分中心、电视分中心和南通市区所有固定防空警报器发放防空警报信号,机动警报车队按命令沿市区主干道同步发放各种防空警报信号。

10∶00—10∶03鸣放预先警报, 10∶08—10∶11鸣放空袭警报,10∶16—10∶19鸣放解除警报。

各县(市)区根据省计划部署,按照时间规定节点统一鸣放。

防空袭演练

1.组织江山农化开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

2.市人防办联合市教育局指导全市中小学校视情开展防空袭人员疏散、应急救援等演练和人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