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吴黄旭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为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汉祥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议公报精神,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市委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定高度一致的政治立场,营造身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环境;慎独慎始慎微,切实做到懂纪律、守规矩;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廉洁过节。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警示教育片,秦志兵副主任针对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敏感性、特殊性,就抓好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要求,全办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采取扎实过硬的有效措施,全力推动人防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责任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三是要突出阶段特点,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要求。

会后,秦志兵副主任带队对人防工程口部房出租使用中的安全卫生进行了抽查,综合处对人防重点场所开展了巡查,进一步明确了值班值勤制度,确保平安过节、安全过年。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