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民防局基层党支部召开
意识形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党总支 周敏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 ]

11月下旬,民防局机关党支部、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和民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分别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除参加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外,还分别到分管单位指导基层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机关工委《关于强化市级机关直属单位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方案》,研究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制度规定和《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面向党员干部征集意见建议 条。党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支部和党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基础、做准备。

会上,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报告支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对照检查情况,听取党员干部意见建议。支部党员围绕“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积极端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