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喻雪亮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深刻汲取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12月10日,市人防办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以及《市委陆志鹏书记市政府徐惠民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秦志兵副主任对人防系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人防系统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实现了年度安全生产的总目标。但是,必须清醒看到,人防系统安全生产还存在诸多的安全问题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未雨绸缪、防范未然。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市人防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分步实施、压茬推进、确保实效。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二是要迅速行动,严格监管;三是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会议强调,岁末年初临近,安全防范责任重大,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强值班值守,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健康稳定发展。

南通国有不动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四季花园酒店、南通市中房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