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人防办组织
2019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 周亚群 喻雪亮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南通市人防办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的通知精神,统筹计划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

春节前夕,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及党组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南通军分区全体机关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革命功臣优抚对象、结对帮扶社区和走帮服村居,共慰问特困职工和贫困户81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去了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愿。

走访慰问中,市人防办主任朱桂华强调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用真心实情,做好服务保障,不断为大家创造良好条件,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到如皋市吴窑镇何柳村慰问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贫困村一年来村集体经济收支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商脱贫方略,并与15户特困农户拉家常、叙友情,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离开时,几个老贫困户拉着朱桂华的手,眼泪汪汪,不断感恩,朱桂华嘱咐大家要好好保重身体,开开心心过年。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带队走村串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带给了困难群众。受慰问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牵挂与关心,寒冬腊月里送来慰问,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新的一年里将会努力克服困难,勤奋工作,改变生活现状,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