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军地协同 合力推动国防动员工作快速发展

来源: 南通市国动办秘书处 周亚群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南通市国动委召开联合办主任办公会,会议围绕当前国防动员应该干什么、能干什么、怎么干等几个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市国动委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国防动员工作关乎国家安全和稳定,是一项生命线工程,也是一项保底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紧紧围绕上级国防动员工作的总要求,结合南通城市滨江临海的地理位置情况,有计划性、有针对性、有策略性地开展工作。国防动员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国防动员能力的生成一定要对标找差、固强补弱、抓在平时、严在日常。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相关制度性文件,重点研究关于开展军事设施保护等阶段性工作任务,并相互交换意见,共同谋划2024年度国防动员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