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加强人防工程监管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工程管理中心 樊金洋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2月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副主任秦志兵、沈新宇带领相关职能处室(中心)负责人,以抽查的方式对主城区人防工程使用维护管理情况进行了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瑞丰花园、万象城、嘉御龙庭3处地下人防工程日常使用管理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每检查一处工程,朱桂华均向各现场管理负责人仔细询问工程使用状况,以及工程使用中如何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在万象城,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安全应急监控中心,仔细查看工程安全管理是否能够全覆盖;检查了工程日常运行安全管控流程,查看工程安全责任是否得到落实。

朱桂华强调,主城区人防工程在日常使用中要始终绷紧安全的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措施。工程使用管理单位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职能监管部门加强日常巡查和检查,确保人防工程管理有序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