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民防局组织人防专业队干部骨干暨新大纲集训

来源: 指挥通信处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规定要求,推动人防系统规范化训练,521日至23日,南通市民防局在常州市警体培训中心组织了为期三天的人防专业队干部骨干集训。来自各市属人防专业队、各县(市、区)人防办、开发区人武办、市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和南通蓝天救援队约60名干部骨干参加了本次集训。

本次集训,主要围绕人防专业队理论学习、体能训练和军事拓展训练、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内容开展,采取专业理论学习与军事拓展训练、业务技能培训与主题思想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军事化封闭式管理要求,科学施训、灵活组织。全体参训人员态度端正、学习认真,提高了组织指挥能力,培养了优良战斗作风,树立了团队合作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集训,进一步提升了南通市人防专业队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增强了人防专业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集训结束后,将把集训精神带回去,认真落实新大纲要求,广泛开展岗位练兵,为促进南通人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不懈努力。

DSC_9320_副本.jpg

DSC_9890_副本.jpg

DSC_9754_副本.jpg

DSC_9722_副本.jpg

指挥通信处 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冒施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