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
参观城市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喻雪亮 发布时间:2020-06-21 字体:[ ]

为激发离退休老干部持续热爱南通、建设南通、乐享南通的热情,近距离感受发展新变化、体验发展加速度、赞颂发展新成就,凝聚老同志助力发展正能量。6月19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南通西站参观学习。市人防办副主任秦志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同志们乘车来到南通西站南广场,远眺西站“大鹏亮翅”,感叹南通西部的新崛起、新发展,赞叹南通西站是集铁路、地铁、快速通道为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是国家综合运输大通道上的车站,在国家建设的“四纵四横”快速客运通道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步行在世界上首座超过千米跨度公铁两用的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上,老同志们领略大桥的雄姿、感受大桥的壮观、惊叹大桥的宏伟,赞叹大桥双向六车道的宽广通畅,大桥通车后将成为“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的主通道。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南通高质量发展,鼓励儿女们关心热爱家乡城市建设,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老干部参观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