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人防办慰问南通军分区官兵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指挥通信处 姚 俭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下午,南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率领党组全体成员,带着全市人防战线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来到南通军分区开展迎新春慰问汇报活动,感谢南通军分区机关和首长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关心与厚爱,向军分区全体官兵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汇报会上,市人防办朱桂华主任向军分区首长介绍了南通机构改革后原市民防局调整为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仍然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机构职能稍有微调。并着重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南通军分区机关领导下,深入推进人防改革发展,以实战化需求为牵引,持续提升应急应战能力;以军民融合发展为重点,着力加强人防工程建设;以建设法治人防为追求,不断扩大人防法治宣传教育;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智慧人防”、实战演训、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示范区、地下空间控制性详细规划、“护民蓝盾”等品牌已成为南通人防一张张亮丽新名片。2019年全市人防工作将继续瞄准“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总目标,紧紧围绕“六大融合”,抓实党建工作,推进改革发展,突出使命职责,加强工程建设,依法行政履职,完善协同机制,继续发扬拥军爱民优良传统,奋力推动全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更大贡献。

南通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徐国安和军分区政委王文对市人防办的新春拥军慰问表示感谢。徐国安司令员代表南通军分区对去年全市人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机构改革后南通市人防办独立设编为政府工作部门表示祝贺,希望全市人防系统要发挥军地双重领导优势,继承发扬人防优良传统,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抓好人才培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打造南通人防特色品牌,为争当全省“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续写南通人防新华章。

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处长高志军参加慰问座谈活动。

南通市人防办慰问南通军分区官兵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