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民防局党组听取党组织书记
专项述职

来源: 局机关党总支 周敏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体:[ ]

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下午,南通市民防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听取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和所属支部书记2018年抓党建工作述职。南通市民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桂华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恰如其分肯定成绩,一针见血点出问题,结合实际把脉开方。

朱桂华局长指出,2018年,机关党总支和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认识高,工作制度越来越完善;措施实,与中心工作结合越来越紧密;效果好,战斗堡垒作用越来越明显。他强调,2019年,民防系统各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谋划全年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民防局党组听取党组织书记专项述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