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
和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吴黄旭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

7月13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会。认真总结今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两个“主体责任”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党组织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听取了上半年人防领域网络舆情、社会民生热点情况报告;听取了党员思想状况分析报告。朱桂华对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

随后,朱桂华代表党组对市人防办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上半年来,市人防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严压实“两个责任”,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在认真学习上级最新要求,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朱桂华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抓政治建党矢志不渝,在政治站位上有新高度。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全面贯彻,推动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二是抓责任落实不折不扣,在履职尽责上有新担当。督促引导人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增强主责意识,把管党治党作为基本要求和自觉行动;加强督促检查,坚持刀刃向内,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神经末梢”。三是抓正风肃纪久久为功,在担当作为上有新成效。驰而不息转变作风,激发和凝聚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识、勇气和力量,围绕人防主责主业和全市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狼性特质,为推进南通人防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应有的贡献。

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