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人防办举办“智慧人防”综合信息平台业务培训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指挥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

为巩固深化“智慧人防”工程建设成果,及时转化“智慧人防”系统学习效能,1月13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举办了“智慧人防”综合业务培训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德宏,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沈新宇及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是立足国际国内智慧信息化前沿,着眼“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加快推进南通“智慧人防”工程建设成果转化背景下的一次系统业务培训。为确保培训质量,市人防办特邀请北京辰安科技公司的技术专家从人防信息集成、组织指挥、防护救援、通信警报、工程运管等多业务、多领域进行了系统讲授,并通过现场讲授、模拟演示平台使用,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不仅开拓了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在信息化条件下的工作思路,也为提升大家运用“智慧人防”系统破解人防工作难题奠定了扎实的能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