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民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会

来源: 民防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市民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党支部面向党员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分别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汉祥同志以《机关党员干部要做新时代讲政德的模范》为题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机关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开展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后,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将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

民防局 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