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拥军走访慰问 军民鱼水情深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周亚群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1月12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带队走访慰问了南通军分区全体机关官兵,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节日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朱桂华向军分区首长汇报了近年来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在重点工作创新创优上获得的荣誉,并就下一步单位机构体制改革思路提出很好的建议。军分区周建新司令对南通人防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亮点工作可圈可点,连续五年获全省人防先进单位表示高度肯定,对南通人防干部职工敢于“争第一、创一流”的精神表示赞许,特别是对南通人防编制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获得全省推广,智慧人防系统建设获得江苏省人民防空优秀科研成果优胜奖表示祝贺。最后他就下一步人民防空机构体制改革发展提出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