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人防办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

9月10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委会、消委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有效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市人防办召开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前,市人防办副主任秦志兵率队,办综合处、大楼物业管理公司、不动产公司、四季花园酒店等4家单位联合对人防大厦、老人防大楼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过程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了通报整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委会、消委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人防办机关各处、各基层单位、物业管理公司、不动产公司、四季花园酒店分别汇报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和打算。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二是要扎实细致工作,认真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三是要注重巡查监管,努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保证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尽责。

会议强调,人防系统各部门要以高度政治担当、坚决有力措施、较真碰硬作风、扎实有效监管,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以安全稳定的环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