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开展离退休老干部
网上专题报告会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南通人防办综合处 喻雪亮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

9月10日上午,根据中组部老干部局通知精神和省市老干部局的要求,市人防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网上专题报告会集中学习活动,老干部工作者全程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由离退休老干部支部袁学飞书记传达学习南通市委老干部局下发的《关于转发苏委老干〔2020〕42号文件的通知》和《关于认真组织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老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要求;而后一起认真观看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主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黄薇同志的“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报告;最后进行了观看专题报告后的座谈交流,每位老同志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认为这是一部有灵魂的法典,集中国现代法治思想和传统智慧之大成的法典,以人为本、崇尚道德、与时俱进,弘扬了社会的真善美,具有鲜明的时代性。

会后,老同志们积极向党小组缴纳了党费。

观看网上专题报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