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人防办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喻雪亮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 ]

9月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市人防办副主任秦志兵同志带领综合处老干部工作人员,对2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并致以亲切问候。

秦志兵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杨荫科家中,老人家由于身体原因在医院住院,不适宜到医院进行慰问,秦志兵关切询问了杨荫科家属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家属在照顾好杨荫科的同时,也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祝愿杨荫科老人家早日康复。

在老干部刘道均家中,秦志兵与他共同回忆了抗日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以及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都是他们这辈人不怕牺牲、英勇抗战取得的,感谢老人家为党和国家,为南通的人防事业作出杰出贡献,希望老人家好好保重身体,并祝福健康长寿。随后叮嘱工作人员要经常关心这些抗战老同志的生活,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老人家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组织对他的关心,表示他现在生活很好,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南通人防的发展建设,力所能及的发挥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持续奉献余热。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