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江苏省中学防空防灾科普夏令营走进南通

来源: 法宣处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中小学生防空防灾知识,7月9日至13日全省中学防空防灾科普夏令营在如皋长江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成功举办,来自南通市跃龙中学、越江中学和如皋市港城实验中学10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江苏省民防局副局长杨建国、宣教中心主任张金国等领导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民防局主办、南通市民防局和如皋市人防办承办。

9日省民防局宣教中心主任张金任在开营仪式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学生通过夏令营收获知识、收获成长、收获快乐。在五天时间里,采取准军事化封闭式训练,通过集中观看民防知识教育片、学穿防化服、使用灭火器、参加水上拓展以及多米诺探索、特种兵之勇无敌、智者联盟、参加全省民防师资赛课等活动,学习了解防空防灾应急知识,掌握应急救护基本技能。

13日闭营仪式上,学生、带队老师和基地教员代表分享了夏令营活动体会,感谢民防部门创新教育方法,搭建了学习民防知识、收获快乐成长的好平台。南通市民防局副局长周为民作活动小结,希望学生们带回美好记忆、传播民防知识、健康快乐成长。

DSC06416_副本.jpg


DSC06652_副本.jpg

IMG_756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