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觉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
——市人防办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 吴黄旭 发布时间:2019-02-22 字体:[ ]

2月19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市委陆志鹏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南通人防实际,提出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和要求。

会议指出,要紧扣时代主题,坚持守正创新,抓牢五大要点,自觉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一是导向要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二是切实要准,准确把握宣传工作的核心要义;三是植根要深,厚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沃土;四是形式要活,鲜活的形式来源于工作的创新;五是覆盖要广,在现实生活中不断延伸宣传工作触角。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人防工作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落实意识形态“两个主体责任”,扎实做好人防宣传思想工作。一是加强人防宣传“六进”工作,着力开展好人防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进网络”活动,突出重点、形式多样、示范引路、务求实效;二是注重融媒体方式运用,加强智慧人防二期项目建设,拓展“两微一端”人防知识宣传广度与深度,吸引更多的市民主动学习、主动参与;三是积极传播人防正能量,善于发现、勤于总结人防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讲好人防故事,传播人防声音,不断提高人防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