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南通市人防办举行离退休老干部
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 喻雪亮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体:[ ]

1月30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加迎新春茶话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代表党组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对他们为南通人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朱桂华主任首先向离退休老干部介绍了市委老干部局、市人防机构改革的基本情况;实事求是的汇报了2018年南通人防建设的工作亮点、特点,取得的成绩和 2019年的工作打算;老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对人防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强调,一定会按照相关政策要求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站在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不断为大家创造条件,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围绕大局、发挥优势,关心和支持南通人防高质量发展。

会后,朱桂华向每位离退休老干部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下午带队到3名离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