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深入社区基层 协商结对共建
---市人防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处 秦霞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4月30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汉祥率队到濠西园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就文明社区创建、结对共建、志愿者服务等工作深入开展讨论交流。座谈中,双方分别交流了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刘汉祥书记重点围绕文明社区创建、卫生环境治理、文化体育活动、结对扶贫帮困、志愿服务等方面征求社区对人防部门的建议和意见,承诺在文明社区创建、结对共建等活动中为社区和群众提供具有人防特色的各项服务;双方在友好协商的气氛中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联合党建活动、义务维修小家电、共同服务社区居民等内容达成一致意见。

QQ图片202105101722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