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喜报!南通国防动员工作在全省会议上获通报表彰

来源: 南通市国动办秘书处 周亚群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体:[ ]

3月8日上午,在全省国动办主任会议上,南通市国动办被表彰为2023年度考核综合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如东、海安、通州区国动办被表彰为县(市、区)国防动员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南通市国动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动员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打基础、促改革、强能力,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取得新的发展。成功组织全市“9?18”防空警报试鸣和防空袭演练,多次开展防护区联演联训,不断提高遂行任务的能力。主动回应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关注人防车位安装充电桩、老城区停车难等民生需求,打造一批民心工程。聚焦国防动员宣传教育,积极打造新平台,通州区建成全省首个国防动员主题公园。严格规范执法,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提高服务企业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新的一年,南通国动系统将以此次荣誉为起点,坚定信心、团结奋斗、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奋斗为笔、发展为卷,用勤劳、勇敢、智慧谱写全市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