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守初心、强党性、担使命
——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党性现场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锤炼,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6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南通独立支部纪念地开展党性现场教育活动。

中共南通独立支部是南通最早的党组织,点燃了江海大地第一簇革命星火,掀开了南通革命史上崭新的一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中国共产党南通支部纪念碑前,火红的党旗鲜艳夺目,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艰难岁月中革命先驱爱党报国、为实现崇高理想而奋斗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大生集团公事厅、唐闸古镇印象馆和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深入了解大生纱厂、唐闸古镇发展的曲折历程、近距离感受古镇的新时代新发展新变化、亲身体会张謇良好的家风家训。大家纷纷表示,前事不忘后事之事,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革命先辈们在国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奋勇担当的无私壮举令人动容。南通大生纱厂历经岁月沧桑、时代变迁,正以崭新地面貌昂首阔步奋发向前,历史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们全体人防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敢于担当作为,汇聚人防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