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破解难题 服务民生
——任港路南停车楼项目即将投入运营使用

来源: 南通市国动办设施管理处 杨扬 发布时间:2024-01-09 字体:[ ]

任港路南、体育馆东路东侧停车楼项目是南通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由市国动办和沿海集团合作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停车楼主体工程和北侧绿化小游园施工,底层商铺招租和停车场运管交接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今年上半年投入运营使用。

图1.jpg

该项目位于崇川区老城区,东侧紧邻微格创意产业园,周边与万濠华府、都市华城、天润锦苑等住宅小区相邻。项目占地面积约13.7亩,包括北侧绿化小游园和南侧停车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246平方米,地下部分由市国动办投资建设,人防工程面积约3315平方米,平时为附有充电桩功能配置的机动车库,战时为战备物资库;地上部分由沿海集团下属的盛和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一层为商业配套,二层至四层以及屋面层为自走式立体停车库。项目建成以后可以提供371个社会停车位(其中包括52个新能源充电桩车位),从而大大缓解老城区社会停车难问题;项目一层商业设施和北侧小游园可以为周边居民提供必要的购物休闲、康体健身等服务配套;同时,项目地下人防工程可在战时和灾时为社区居民提供必要的应急物资储备功能。

图2.jpg

图4.jpg

今年国防动员体制重塑以来,市国动办紧扣“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战略任务,瞄准“全国创特色、全省走前列、地方争作为”的目标定位,以改革为引领,主动作为,破解服务难题,坚持增进民生福祉,擦亮为民底色,在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中展现国防动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