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开拓创新,追赶超越,推动民防高质量发展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要求,更大力度推动解放思想,系统谋划追赶超越目标思路,不断推动民防高质量发展,7月20日上午,市民防系统组织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交流会,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指挥通信的朱德宏副局长、指挥通信处处长姚俭及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孙小东,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追赶超越,实现南通智慧人防全省领先新目标”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根据前期调查研究的成果,理性审视当前南通智慧人防发展在全省、全国的位置,深入剖析问题,明确对标对象,谋划追赶措施。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汇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桂华要求:一要总结提高,在推进智慧人防建设中做解放思想追赶超越的开拓者。理念是行动的先导,解放思想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家要提高站位,跳出民防看民防,跳出南通看民防,从而更好地对标找差,用思想大解放促进民防大发展。二要勇于创新,在推进智慧人防建设中做解放思想追赶超越的实践者。我们每一位同志都是智慧人防建设的参与者与实践者,要根据民防工作实际要求,将科学的管理理念与现代化信息技术有机融合,通过系统设计实现内部流程再造。三是主动融入,在推进智慧人防建设中做解放思想追赶超越的推动者。主动融入南通智慧城市建设,同步规划设计各个县市区智慧人防建设,参照现有的数据标准,整合部门资源,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

朱桂华强调,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是促进南通民防发展的唯一途径,我们必须树立新思想,制定新举措,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充分发掘潜力,激发动力,释放活力,为发展赢得新的生机,并通过观念上的新飞跃,思想上的新突破,作风上的新改进,实现南通民防“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为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指挥通信处处长姚俭谈对于民防信息化建设的思考_副本.jpg

指挥通信处处长姚俭谈对于民防信息化建设的思考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桂华对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要求。_副本.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桂华对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