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思廉 知廉 醒廉 警廉——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来源: 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根据市民防局《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个“5.10”思廉日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营造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我中心于5月18日下午前往滨江公园廉洁文化广场开展“5.10”思廉日现场教育活动。

在廉洁文化广场,中心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百廉道上我国古代百名廉政先贤的事迹,参观了以壁雕、墙雕、人雕、物雕等为主的咏廉苑、崇廉墙,以宣传展示为主的萃廉廊、品廉轩,还有以自然景观为主的爱莲池、珍廉圃等廉政景致。大家身处“廉”境,边学廉,边思廉,深受教育与启发。

活动中,市民防局朱德宏副局长以“新时代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内涵与特征”为主题,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课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DSC_9273_副本.jpg

DSC_9281_副本.jpg

南通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