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民防局召开专题党组会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

来源: 办公室 吴黄旭 发布时间:2018-07-13 字体:[ ]

7月3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民防局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交办了问题清单。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推进问题及时整改,下午市民防局专题召开党组会。朱桂华局长在会上进一步详实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明确了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分工、责任分解、完成时限,并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桂华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市委本次巡察工作,是对我局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反馈的问题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针对性很强。机关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盘接受存在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并认真整改到位。

朱桂华指出,要落实整改措施,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针对性。用好巡察整改成果推动问题解决是巡察工作关键所在,要强化领导、全员参与,形成上下联动的整改机制。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机关各处室、基层两个中心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坚持标本兼治,形成全面整改的工作合力。

朱桂华强调,要严肃纪律规矩,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实效性。将巡察反馈意见作为新时代南通民防工作新起点,严格按照中央各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政治生态,推动民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应有的贡献。